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9-03 0

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纪念抗战英烈、弘扬抗战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9月3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观看《鉴往知来——跟着习近平总书记回望抗战路》。

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七十五年前中国人民经过十四年奋战取得了中国近代史上第一次抗击外国侵略的全面胜利十四年抗战铮铮铁骨的华夏赤子马革裹尸奔赴国难“在血与火的洗礼中,古老的中国凤凰涅槃、浴火重生,开启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征程。”

和平之声 激荡人心战争虽已远去历史仍有回响回望这一路风雨兼程新时代,我们每一名党员都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DSC_0327.JPG

DSC_034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