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义工协会开展“关爱城市美容师,我们从头做起”公益活动

2020-09-04 0

9月4日早上8点,开封市体育场旁边环卫驿站,开封市义工协会义工理发师们正在为环卫工人免费理发,这是义工协会开展的“关爱城市美容师,我们从头做起”活动

环卫工人大都以中老年为主,他们每天早上要4点钟起床,5点前到岗开始清扫工作,非常辛苦,正是因为环卫工人的坚守,才使得这座城市产生的垃圾得以快速清运、处置,让这座城市变得更干净、整洁。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可“美容师”却不能为自己“美容”。开封市义工协会便决定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做点什么,特意组建义工理发师群,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这些为城市做出贡献的人们。

     刚理完发的环卫工人,赶紧拿起镜子照一照,看着自己的新发型,感觉很是精神。“这样一收拾,我瞬间就变年轻了。”环卫工人笑着说,没想到还有义工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这让他们的心里暖呼呼的。现场有十几位老年人也纷纷要求理发。一位89岁的老人理发后为这种充满正能量的活动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

微信图片_20200904143544.png微信图片_20200904143544.png微信图片_20200904143544.png

微信图片_20200904143544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