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巩卫宣传活动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 2020-09-03 0

为强力推进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9月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正直七月十五中元节,工作人员和菊城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页、展示宣传版面及现场咨询等多种形式,向来往祭祀的群众朋友详细讲解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防制病媒生物、健康教育、秋季养生指南等相关知识,倡导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来。

通过集中宣传国家卫生城市相关知识,让群众详细了解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大力营造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群众群众卫生意识和素养,提高了卫生城市文明程度,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f1.jpgf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