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积极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2020-09-02 0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加大民政业务的宣传,增加为民服务的透明度。2020年9月2日,开封市民政局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传达了8月28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双月点评会议精神,分析了民政局在第三期评估中存在的问题,市纪委驻民政局纪检组副组长屈四东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印发〈开封市优化营商环境规范政商交往负面清单(试行)〉的通知》。

    最后,曹开开安排部署了民政部门优化营商环境薄弱方面的整改措施,要求各科室结合业务工作,依据平时群众咨询的高频事项,制定办事明白卡,明白卡要使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表述,明白卡将放至全市322个社区,由社区办事大厅发放给办事群众。这一举措将有力提高我市民政业务办理的透明度,更加方便群众办事。

37a0c512229dad8a618dda666f3d92a.jpg

c7aee102e6372e12ead3ce08b91b49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