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与星云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8-26 0

为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强力计划要求,深入推进社区“双联双创”工作,826午,开封民政局龙亭区北郊乡星云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等领导与星云社区党支部书记姬学军就开展双联双创、建强“五好”党组织进行交流,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文明创建及常态下疫情防控等工作存在的难点和不足进行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局机关党支部与星云社区联合开展“树良好家风 做廉洁表率”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庭”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安全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市民政局还结合行业部门特点,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安排部署,在星云社区开展了慈善法宣传暨“99公益日”进社区活动,动员社区群众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积极营造全社会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为建设和谐美丽开封不断汇聚蓬勃正能量。

通过开展座谈交流、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等,强化了“双联双创”工作机制,增强了联创双方党员党性意识和宗旨观念,锤炼了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同时也拉近了机关与社区党员们之间的距离,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激发了联创双方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理念,通过“双联双创”活动的开展,实现互帮互学互促,共同推进社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