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

人事科 2020-08-28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二期)的通知》要求,8月20日和27日,市民政局组织14名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育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局人事科精心组织、细致安排,严格培训纪律,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培训实效。培训采取集中观看视频课程、交流研讨和线上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研讨深入,参训人员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的认识,结合自身工作感悟了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增强了为全市民政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理论学习的预期目的。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还结合自身业务工作撰写学习心得,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机会难得、效果良好,特别是听了侯红书记、高建军市长的讲话,以及中央、省委党校教授的讲课,精神振奋、信心倍增,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抓好学习,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整体推进、狠抓落实,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DSC_9899.JPG

DSC_990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