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机关支部与星云社区开展“树良好家风 做廉洁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8-26 0

为了贯彻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强力计划要求,推进社区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8月26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星云社区开展“树良好家风 做廉洁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组织机关和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内容节选。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盛振国带领机关、社区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家庭”重要论述进行经典诵读,引导党员干部修身律己、廉洁齐家,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的安全防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

为创新主题党日N的形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市民政局结合行业部门特点,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有关安排部署,在星云社区开展慈善法宣传暨“99公益日”进社区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社区群众耐心讲解《慈善法》的相关内容,发放“99公益日”倡议书,并就有关社区群众咨询相关社会救助政策进行解答。

通过此次宣传,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慈善法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动员社区群众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积极营造全社会人人可慈善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我市脱贫攻坚,为建设开封不断汇聚蓬勃正能量。

为推进社区创卫工作,建设美丽和谐开封,党员志愿者还在星云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DSC_0091.JPG

DSC_0108.JPG

DSC_0121.JPG

DSC_0129.JPG

DSC_0139.JPG

DSC_0168.JPG

DSC_021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