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廉洁家风专题学习

机关党委 2020-08-26 0

为大力弘扬清廉家风,加强廉洁家庭建设。8月26日下午,市民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四德”教育之家庭美德主题活动——廉洁家风专题学习。

局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洪波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做好“廉洁家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建设和维护清廉家风的重要意义,为党员干部全面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家风家教建设,并发出“廉洁好家风”倡议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立家规、严家教、正家风,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上做表率

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廉洁家风”宣讲不仅让大家了解中华民族优秀的家风家训,为全局党员干部培育良好家风指引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更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筑牢防腐堤坝的警钟,吹响了带头建设清廉家风的号角。

DSC_0056.JPG

DSC_0061.JPG

DSC_006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