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调研察实情 加强指导促落实 市民政局督导“生活圈”配套专班建设进展情况

2020-08-26 0

8月25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带领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有关负责同志先后至顺河回族区、龙亭区就“生活圈”配套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司啸汉与顺河回族区副区长张青、龙亭区组织部长孙向中及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座谈,认真听取了两区关于“生活圈”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司啸汉指出,规范化社区创建、“四个一批”社区建设和“生活圈”配套是省、市安排部署的重要工作,是“生活圈”配套专班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和总抓手。各区民政部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对照任务目标,压实工作责任,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化整为零、以点带面、整体推进,努力破解社区建设中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谋划,拿出有力举措,强力推进实施,确保全市规范化社区创建和“四个一批”建设年度建设任务圆满完成。三是要立足本区实际,对照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程工期,制定可行方案,加强工作指导,压实工作责任,以实际行动助推党建引领城市有机更新十五分钟生活圈建设,持续提升和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1.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