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关爱困境儿童·助力脱贫攻坚” 扶贫助童公益行活动

河南省民政厅 2020-08-24 0

    818日,我省“关爱困境儿童·助力脱贫攻坚”扶贫助童公益行活动在辉县正式启动,这次活动由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等多家单位联合组织。

在活动现场,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代表与部分受助儿童代表签订资助协议,发放首期资助款;邀请千晓教育青少年潜能激发老师为孩子们开展筑梦公益讲座,激发孩子们学习兴趣。这次扶贫助童公益活动将帮扶儿童1000余名,帮扶资金达137万余元。在资金资助的同时,还开展新年穿新衣、大学生云陪伴、筑梦公益讲座等儿童关爱活动,通过“资金+物资+志愿者服务”相结合的方式,鼓励孩子们更加自信坚强,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

受助儿童代表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负众望,努力拼搏,用优异成绩报道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志愿者们的关心和爱护。

省民政厅、未来路街道康复社区、河南省福兴儿童公益基金会以及辉县市政协、市委宣传部等单位以及辉县受帮扶学生代表、志愿者等70余人参加仪式。

(张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