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扫黑办领导对我市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政权区划科 2020-08-24 0

      8月19日至20日,省委政法委一级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胡国星带领省扫黑办督导组一行到我市尉氏、杞县、通许等地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荣启,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霍传富,市扫黑办,尉氏县、杞县、通许县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1.jpg

      胡国星先后到尉氏县庄头镇韩集村、新尉园区岗陆村、大桥乡大苏村、尉氏县扫黑办;杞县“八一”双拥广场、原杞县机械厂、二环水系工程建设路段、五里河镇政府周边;通许县朱砂镇前阁村,长智镇匡营村,咸平街道刘庄社区,实地察看了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依法整治农村集体“三资”“1+N”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我市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中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了解。

2.jpg

      胡国星一行对我市干群扎实严谨、勇于担当、求真为民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对我市各县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整治“两违”土地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胡国星对我市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要求:今年是扫黑除恶第三年,也是收官之年,开封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相关会议精神,持续保持良好斗争态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强化措施落实,坚持深挖彻查、长效长治,持续深入推进“六清行动”和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行动,采取更有针对性、更具实效性的举措,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全面胜利。

3.jpg



(来源:开封政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