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泓献爱心 情洒福利院

2020-08-22 0

    2020年8月22日上午,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向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捐赠爱心车辆仪式在市社会福利院举行。市民政局局长薛冬、副局长王树伟、郭长周、司啸汉,四级调研员盛振国、曹开开及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礼出席,九泓化工有限公司代表、局机关部分机关干部、市社会福利院全体工作人员和孩子们也参加了捐赠仪式。副局长司啸汉、九泓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祖礼、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在仪式上致辞。

8.png

司啸汉在致辞中表示,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奉献爱心,让我们见证了企业关爱仁慈、致力公益事业的高尚精神。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的慈善精神,真正履行了企业的现代使命,为企业家精神做了最生动的注脚。他们的善举,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收获的是美德,必将提升院内老人孩子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也为社会注入了正能量。

2.png

祖礼在致辞中表示,开封市社会福利院承担着全市“孤老残幼”人员的养育重任,为弱势群体撑起了一片天,能为开封市慈善事业发展和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尽一份绵薄之力,既是我们企业的责任,也是我们感恩回报社会的平台,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开封市慈善福利事业的发展,为促进地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3.png

张瑞表示,九泓化工有限公司的慷慨善举,传递着人间大爱,为福利院的老人孩子带来了温暖,为社会播撒了新的希望,同时,深受局党组一心帮基层排忧解难的忘我精神鼓舞,下步,要更加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不辜负局党组的殷切期望和社会的关心厚爱,为院内老人孩子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的明天更美好。

1.png

据悉,此次捐赠是在薛冬局长带领局党组成员大走访、大调研局属单位后,针对调研走访中发现的矛盾问题,局党组研究解决的举措之一。前段时间调研发现福利院存在车辆老化、陈旧,严重影响院内老人孩子上学就医的情况,经多方沟通,爱心企业开封市九泓化工有限公司主动提出捐赠新能源车2辆,为福利院解决燃眉之急,提高福利院保障能力水平。

5.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