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交流促发展 互通互助创双赢 ——开封市医药行业协会组织参观交流活动

2020-08-14 0

  

2020年8月11日,骄阳似火,热浪滚滚的一天酷暑骄阳阻挡不住大家的热情,开封市医药行业协会组织协会会员来到河南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新厂进行参观交流。开药集团、康诺药业、大宋制药、明仁药业、泰丰制药、希百寿药业、河南应用技术职业学院、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交流活动。开封市工信局李亚群副局长、博士科技开封公司高雅副总经理等领导也应邀到会

  河南天地药业新厂建设项目一直备受开封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几年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于今年5月搬入新厂区,未来将迈入智能化制造的新里程。通过公司PPT宣传讲解,展示了河南天地药业公司新厂区面貌及企业理念、企业使命、企业精神、企业价值观等。公司目前拥有的产品剂型,其中主导产品醒脑静注射液”,被列为国家中药保护品种,2020年新冠病毒暴发时,在下发的《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版)的通知》中,明确注明对于重型和危重型的病人推荐使用中药“醒脑静注射液”诊疗。

 公司总经理周立华表示:开展协会交流,构筑平台,非常有利于助推企业育新机,谋发展。近年来,由于国家医保政策的一些调整和对中药注射剂的限制使用,天地药业发展暂时遇到了一些瓶颈问题,从2018年开始,公司产品销售不断下滑,倒逼企业转变观念,转型升级。目前,虽然公司面临重重困难,但危机中育新机,变局中开新局,在天士力集团领导下,河南天地药业不断转变观念,重新定位高端化发展新思路,加快新厂区智能化建设的脚步,以现有中药液体制剂为基础,重点发展高端化学,中药、化学药、生物药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在研产品在河南天地药业产业化。

 贾云会长陪同工信局领导和各位企业家领导一齐参观生产区,介绍未来产品定位,以及借助天士力大健康发展平台,更好推进医药行业发展愿景。

工信局李亚群局长讲到:工信局今年下半年对行业协会的工作重点是积极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反映的一些困难,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引荐推动企业发展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把医药行业企业保护好,发挥好开封医药支柱产业的重要作用。

 贾云会长表示:通过医药行业协会构筑的平台,将继续促进医药行业企业交流,为企业、行业主管部门或政府建立桥梁与纽带,给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创开封医药支柱产业新辉煌。

2.jpg

1.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