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康复中心 2020-08-14 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就儿童福利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8月13日上午,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重点岗位职工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培训中,儿康中心办公室主任夏青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统筹做好儿童福利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儿童福利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儿童福利领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随后,儿康中心通过播放科普视频、PPT演示稿等方式向职工培训了消毒技术要求及内容、消毒注意事项、正确洗手步骤、日常个人防护等内容,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疫情尚未结束,防控慎终如始。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儿康中心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决为孤残儿童筑牢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IMG_4812_副本.jpg

 IMG_4815_副本.jpg

 IMG_4819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