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法律助力

儿童村 2020-08-13 0

8月13日下午,为促进社会福利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开封SOS儿童村与河南省河南师道律师事务所签订公益法律顾问服务协议。

河南师道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宋雅芳、郑永强一行7人在王睿莉村长陪同下在安全距离范围内查看了儿童村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王睿莉村长向师道律师事务所介绍了儿童村的养育和发展情况。为促进儿童村健康发展,为充分发挥律师在全面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的法律服务需求,支持公益事业,响应国家促进律师参与公益法律服务的号召,河南师道律师事务与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签订公益法律顾问服务协议。协议一是对儿童村涉及法律工作现状进行评估。二是对儿童村日常管理中面临的法律问题,提出专业建议。三是定期进行普法宣传。

通过此次公益法律顾问服务协议签订,弥补了儿童村法律保障的空白,健全了儿童村法律保护体系,促进了社会福利公益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813190332.jpg

图片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