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到市民政局督查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工作

2020-08-11 0

    8月10日,市委、市政府督查局二级调研员侯立军带领专项查办科科长赵松山、督察专员范东超,到市民政局督查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科长王晓武,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民政局局长陈伟,杏花营农场场长马胜伟、城投公司副总尚永战、地成佳境殡葬服务有限公司陈孟琪等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郭长周首先介绍了市殡葬服务园区项目概况,徐勇代表园区项目责任主体单位就园区项目总体推进情况做了汇报,城投公司及其子公司地成佳境殡葬服务有限公司就园区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随后,郭长周对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城投公司以及地成佳境公司前期克服困难、压茬推进、主动积极的工作态度以及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肯定,强调市民政局将按照市领导要求,继续积极指导、监督、服务项目建设,及时提供殡仪馆和公益性公墓建设标准以及上级有关政策规定,全力配合项目单位做好园区的规划设计和前期有关手续办理工作。

侯立军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详细询问制约项目建设进度的因素,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最后,侯立军要求,示范区和城投公司要克服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立足于现有条件,继续发扬前期努力工作的劲头,稳步推进园区项目建设。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