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再次召开防洪防汛工作会议

按摩医院 2020-08-07 0

据气象部门预报,今明两天,我市将会出现强降雨天气,提前做好防范工作非常重要。为做好当前的防汛抗洪工作,8月6日上午,开封市按摩医院再次召开防洪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院长王锦胜在会议上传达了《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锦胜要求,一要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与领导。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各院区要高度重视防洪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我院工作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二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进一步加强防汛值班值守,务必确保值班电话畅通,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三要再一次水、电、气、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防止次灾害发生。四要做好防汛物质的储备和管理工作,确保关键时刻用得上,保障有力。

2d05b3163aa1034d51a72037397e07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