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民政系统社会组织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0-08-06 0

    8月5日,全市民政系统社会组织管理重点工作推进会在市民政局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局行政审批科组织,各县区民政局主管局长和社会组织管理科室负责人到会。


微信图片_20200806110757.png

    会议传达了《2020年开封市部门间联合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方案》(汴民文[2020]91号)、《开封市民政局关于做好我市社区社会组织培育发展工作的通知》(汴民文[2020]92号),重点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以及培育发展我市社区社会组织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61107571.png

局四级调研员曹开开对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明确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并就县区民政局交流中提出的工作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和帮助。要求大家克服工作中人员少、任务重等种种困难,发扬斗志、迎难攻坚,把两项重点工作摆到重要工作日程,抓紧实施,努力推进,力争干出亮点和成绩,推进全局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