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8-03 0

8月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薛冬指出,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推动“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科学内涵,抓好贯彻落实,指导推动民政各项工作。

薛冬对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一要在民政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局领导、机关科长要带头主动学,承担起学习贯彻的领导责任,发挥领学、促学、督学作用,引导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二要强化底线意识,着力防范化解民政领域重大风险。慎终如始抓好民政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健全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坚决守护好服务对象生命健康安全。三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全面履行脱贫攻坚兜底、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推动全市民政事业再上新台阶。

DSC_9760.JPG


DSC_978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