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华侨公墓 2020-07-31 0

2020年7月31日,时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带领班子成员、支部委员一行六人前往开封市武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进行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为武警官兵们送去全自动洗衣机、火腿肠、饮料等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双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畅叙军民鱼水情。周霞表示,一直以来,广大武警官兵在关键时刻能够冲锋在前,特别是今年疫情防控的大考中,武警官兵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积极贡献,感谢你们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今后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广泛开展拥军工作和军民共建活动,推动民政系统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构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军民关系,共同谱写新时期军民共建新篇章。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开封市武警支队二大队四中队的热情接待,支队长代表部队官兵对慰问工作表示了感谢。通过长期与武警支队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不仅增加了我单位与部队的深厚情谊,同时也增强了我单位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激发了爱国情感,营造出爱国拥军、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也让官兵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