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参加民政部举办金民工程第三次在线培训课程

2020-07-31 0

开封市城乡社会救助中心全体人员于7月29日和30日,参加民政部举办的金民工程第三次在线培训课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提高了各级民政部门管理人员、业务才干的信息化素养和专业技能,掌握了金民工程应用支撑平台部署使用要点以及部省数据交换技术实现途径,了解了民政政务云平台的设计思路、技术体系、部署模式,电子证照有关标准与应用以及全国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等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课程,让我们对金民工程有了深刻的理解,了解了部省数据交换的机制以及作用,熟悉了民政政务云的相关知识,掌握了全国居民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系统的基本操作与运用,能够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更好的发挥民政工作的信息化效用,更好的为社会救助申请人群进行有效的服务,为本市脱贫攻坚精准救助提供保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