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董秀平副处长 一行莅临我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30 0

7月28日,河南省民政厅社会事务处董秀平副处长、四级调研员田峰、黄鼎科长一行莅临我市救助管理站指导工作,开封市民政局副局长郭长周、社会事务科王晓武科长陪同,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曹艺馨进行接待。

曹艺馨分别向董秀平介绍了市站基本情况及接入公安专网的警务室,并用LED综合显示屏播放了市站宣传片,展示了市站团结奋进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充分发挥了民政“救急难,托底线”的兜底保障作用。

   董秀平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站接待大厅、临时救助区、详细询问了站内救助工作运行具体开展情况,并听取了关于我市救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的简单汇报。董秀平对我市救助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安置落户人员移交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要求,进一步推进我市救助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顺利开展;二是及时对市站警务室人脸识别工作进行经验总结,加强与公安机关沟通与联系;三是要持续做好我市救助管理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1.jpg

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