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携手爱心企业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

慈善总会办公室 2020-07-30 0

    临近八一建军节,7月29日上午,开封市慈善总会与河南省医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走进开封刘店乡尚店村,参加关爱留守儿童志愿者活动,同时为留守儿童们带去了文体用品、书籍、牛奶等礼物。

本次的活动主题是“大手牵小手,跟爱一起走”,特别邀请了抗美援朝老兵为孩子做爱国主义精神演讲,河南省华侨基金会善行团河南网络分会副会长林涛,河南省志愿者义工协会秘书长刘玉霞,河南电视台著名百姓调解员何玲,河南省河南海燕出版社编辑黄秀琴,河南省医王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祁帅超,郑州市电视台、郑州市十佳好军嫂赵爽,开封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磊,刘店乡人大主席马杰,中国最美家庭梅竹家庭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出席此次活动。活动上抗美援朝老兵柳岳继、祝子清、杨立新、王果老英雄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对孩子讲故事、讲道理,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报效祖国,整个活动现场洋溢在阳光向上、慈善互爱的氛围中。

    活动尾声,援朝老功臣向志愿者们赠送颁发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奖章,同时也亲手给孩子们递上了书包、水彩笔等文具,最后全场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这次意义非凡的活动。

85773cc660c0cb97318ba6ed320763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