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村积极部署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儿童村 2020-07-29 0

为深入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近日,中国开封SOS儿童村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会,安排部署儿童村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相关工作。

村长王睿莉中层以上人员传达了开封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指挥部、开封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对巩卫气氛宣传、环境卫生、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等进行深入学习儿童进一步做好全国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做出详细安排和部署

    儿童村利用电子屏积极宣传公民健康教育知识,倡导职工及各家庭养成健康良好的习惯。组织各部门和各家庭开展卫生清洁行动。对办公区域进行了一次全方位大清扫,营造整洁、干净的办公环境。各家庭妈妈带领带领孩子对家庭的内部卫生进行了全面的大清洁。重点对厨房、地面、个人内务进行了彻底清洁,做到不留死角,地面整洁,个人内务及书桌资料摆放规范有序。     

村长王睿莉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儿童村将继续做好各项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的各项工作,加大宣传力度,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7291814317.jpg

复件 微信图片_202007291814315_副本.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