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华侨公墓 2020-07-29 0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7月29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扎实开展学习活动。

会上,主任周霞传达了《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或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通知》(汴民纪【2020】19号)精神,全体党员干部签署了《承诺书》,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争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随后,支部委员、副主任蔡庆如领学了《马克思主义十五讲》之《第十讲 马克思主义发展的必由之路》,从马克思主义在当今世界上仍具有鲜活的生命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意义和巨大作用、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的传播和“走出去”面临的不足、走向国际舞台的中国马克思主义者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引导大家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不断将马克思主义原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课开讲啦·薛荣》。节目中,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以《收信人的“红色引擎”》为题,结合圆方集团党员干部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的感受,以及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的体会,让党员干部在精神和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洗礼和震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向优秀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让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