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人事科 2020-07-27 0

7月27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组织学习《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会议并讲话。

薛冬强调,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是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也是督促检查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推动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对于推进从严从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基层党建工作格局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薛冬要求,党组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党组成员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基层支部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责任制,指导好分管领域、联系点的党建工作;党组成员要深入一线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帮助分管单位解决制约单位发展的瓶颈问题,推动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全年5大类23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党建引领下扎实开展,以党建高质量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DSC_9559.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