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 --开封市民政局与星云社区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机关党委 2019-09-30 0

9月30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带领局机关和星云社区的党员们一起走进开封烈士陵园开展“双联双创”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整理缎带;全体党员同志向为国捐躯的革命先烈们默哀;全体党员祭扫烈士墓。随后,民政局机关党员和星云社区党员们一起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馆,并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诵读经典等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爱民初心、牢记为民使命”。随后,星云社区党支部书记姬学军及党员代表就基层党建、机关党建等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

薛冬指出,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市委市直工委统一部署,主动联系社区,不断创新活动方式,做好“双联双创”工作。市民政局将根据社区整体活动安排,积极参与各项党建、帮扶活动;结合“5+N”主题党日活动,合理开展“双联双创”活动;要为社区真正办实事,积极参与社区卫生整治等工作,把“双联双创”办成服务党建、凝聚人心、群众满意的民心活动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党群干群感情,提升了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下一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按照工作安排,继续开展好结对共建“手拉手”活动,促进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