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养老服务站 为老人幸福生活添彩

开封市龙亭区民政局 2020-07-23 0

社区老人以前忙完家务后大多数时间就是在家看看电视、生活很单调,自从社区养老服务站开展以来,社区老年人每天都会相约到服务站,休闲娱乐、看书看报,与老人们聊天,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老年人说:“搞这个养老服务站我们感觉很开心,老年人有个集中的地方,像一个家庭一样,很好的。”

北道门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自5月份以来,开展了各种娱乐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医院义诊活动、志愿者活动、老年人学微信活动等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已经成为了周边老人每天必去的文化娱乐活动交流中心。

广济社区老年人活动中心自5月份以来,开展了各种娱乐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医院义诊、志愿者活动、为老服务等等各种丰富多彩的健康活动,社区老年人在这里找到了快乐,每天早早的来到老年人活动中心参加各种活动,已经变成了老年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北道门社区养老服务站

广济社区养老服务站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