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推进会

养老服务科 2020-07-21 0

    为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养老服务设施工作进度,7月2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推进会。市民政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及各县区主管副局长、养老科科长参加会议。

老旧小区1.jpg

    会议过程中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各县区对2019年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完成情况、资金支出情况以及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选址情况作了汇报。同时,结合开封市的防汛实际,做了相应的防汛安排。

老旧小区2.jpg

    会议最后盛振国指出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牢抓实,对于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我们要抓紧时间覆盖全市;对于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我们要积极推进;对于养老服务机构的安全管理工作,我们要时刻关注。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盛振国指出一是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养老服务设施配建工作进度慢、资金支出难的问题,各县区要集思广益,多想办法,又好又快的加快工作进度;二是各县区在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过程中要把握好资金的使用方向,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使用改造资金;三是对于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要做到建设一批、储备一批,做好两手准备;四是在工作方法上,各县区要灵活贯通的解决问题,要善于发现可用于老旧小区改造的点位,要呼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加强党建综合体建设;五是在工作态度上,各县区要认真对待,要下功夫,工作质量要在标准之上再提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