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系统使用培训会

养老服务科 2020-07-21 0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民政养老服务工作人员养老服务水平,加快熟练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系统,7月2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系统使用培训会。开封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各县区主管局长、养老服务科科长、负责养老机构备案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d46612f0c3b505cba81b4cf4385a4f0.jpg

    本次培训从养老机构的备案申报流程、用户注册及认证、申报信息填写、现场收件、审批流程、备案机构数据导入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df4703c6ed56cf266ddf8d39e248450.jpg

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了我市养老工作人员对养老机构网上备案系统的认知,提高了养老工作人员网上备案的操作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养老服务信息化办公的水平。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