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中心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 活动

康复中心 2020-07-22 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7月21日上午,中心组织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

会上,中心副主任朱松林向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广泛开展“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重要回信全文。要求全体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勇担使命,竞相出彩。

中心全体职工将以此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为契机,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到中心各项工作当中去,以回信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推动中心业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4507_副本.jpg

IMG_4510_副本.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