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防洪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救助站 2020-07-22 0

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一段时间,我市将会出现强降雨天气,提前做好防灾工作非常重要。根据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为做好当前的防汛抗洪工作,7月21日,开封市救助管理站组织召开防洪防汛工作部署会议。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221052521.jpg

开封市救助管理站副站长曹艺馨在会议上传达了开封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开封市委书记侯红、开封市长高建军对我市做好强降雨天气防范工作的批示精神,并组织大家学习了开封市救助管理站防汛抗洪应急管理预案。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22105252.jpg

曹艺馨对我站防洪防汛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加强防汛工作的组织与领导。防汛工作责任重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洪防汛工作,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各项防范应对工作,确保我站站内受助人员生命和财产安全。 二要加强防汛责任制的落实和督查。继续做好24小时值班和领导代班制度,进一步明确职责,遇到突发事件及时处理、及时上报。三要切实做好重点区域的专项监控工作。要加强对站内办公区、救助区的管理,做到人走关窗、关水、关电,提前对站内低洼区域、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电路等做好排查。四要进一步加强街头救助工作。对街头流浪人员进行劝导和提供必要的救助。五要对我站救生衣、救生圈等防洪防汛物资做好清点部署和合理使用。在我站街头救助车、救助接待厅配备必要防洪防汛物资,做好及时应对突发灾害的准备。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221052523.jpg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7221052522.jpg

会议强调,我站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防洪防汛工作,积极响应号召,做好万全的防范和应对准备,切实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