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冬泳协会开展 “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0-07-21 0

又到了夏季溺水溺亡事故高发期,为了减少事故发生,开封市冬泳协会积极开展了“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进校园活动

2020年6月8号至7月5号开封市冬泳协会水上义务救援队的队员姜保森、匡闻动、张开胜、李玉琴、陈国杰、付钢、焦祖杰、冷开州等,在共产党员退伍军人队长刘建中的带领下,走进我市龙亭区、新区、顺河回族区、鼓楼区所辖21所中小学校开展防溺水安全知识宣讲。

微信图片_202007211434371.png

    夏季是溺水溺亡事故的高发期,绝大多数发生事故人员是青少年儿童,冬泳协会宣讲队我市中小学为重点对象,教学生们懂得防溺水的重要性,掌握青少年儿童时期怎样去救人和自救,牢记“六不准”的内容。让他们宣传知识带到家长亲人当中,扩大防溺水知识宣传的影响力,提高广大群众对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的关注以减少溺水溺亡事故的发生。宣讲活动直接受益16141人,间接受益62441人。

微信图片_20200721143437.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