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积极参加民政部视频直播培训

2020-07-17 0

2020年7月17日,民政部开展了新版社会组织登记系统网上视频直播培训,开封市民政局行政审批科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进行了收看学习。

a50086497b404823c35e6ace467a7f3.png

培训中介绍了目前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新版登记系统已经上线运行,下步将同时推进对接全国一体化平台和地方政务服务平台的应用;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法定代表人将于2020年7月24日前完成实名注册;目前,民政部登记的社会组织暂从中国社会组织网登录,8月底切换到国家政务服务平台,9月底,河南、河北等七个省份登记的社会组织上线试运行,各地社会组织从各省政务服务平台登录,双公示信息将通过国办平台分发至各省政务服务平台。

通过新版社会组织登记系统运行,最终实现社会组织登记的全业务全流程在线办理;通过向全国政务一体化平台提供基础信息,支撑社会组织法人的全国漫游。培训还具体讲解了新版社会组织登记系统操作流程。

1bf06068bda90b22428404872222af9.png

通过学习,我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掌握了社会组织登记的新方法、新要求,工作中将持续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一网、一门、一次”的改革进程,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给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服务。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