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2020年养老服务人员线上培训

养老服务科 2020-07-08 0

    为切实提高养老服务人员疫情防控能力,对长期封闭管理的养老机构入住老人和工作人员开展心理疏导,强化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开封市民政局于7月7日、7月8日开展2020年养老服务人员培训。本次培训结合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实际,创新方式方法,首次采取线上直播与线下录播的方式进行。

54848151761bfc41e14afcb8061f82e.jpg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养老机构实际需求,邀请了市第五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张凤华、市中心医院主治医师董凯妍、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专业技术二级指挥长岳涛、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张洁、河南医药技师学院护师张亚丽进行授课。多位专家分别就养老机构疫情防控、正确应对封闭管理影响、老年人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机构消防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瑞乐康.jpg

全市115家养老机构负责人和1300余名养老护理人员集中组织在线参加了培训,后续还将把培训影像资料以光盘和U盘形式发放至各养老机构。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养老服务机构护理人员素质、服务能力,特别是应对疫情能力,有效缓解在院老人和工作人员心理压力,提高了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落实《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提升我市养老服务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