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2020-07-14 0

顺利迎接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民政系统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7月1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民政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四级调研员盛振国主持,机关各科室科长、各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开封市2020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会议精神,宣读了《开封市国家卫生城市复查宣传工作方案》(汴巩卫办〔2020〕3号)和《关于印发开封市国家卫生城市第二轮复审工作督导检查方案的通知》(汴巩卫指〔2020〕4号),并对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的职责范围和工作要求进行重点强调。

图片2.png

会议要求一是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到位,成立创卫复审领导小组,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确定专人负责巩卫工作;二是要即刻付诸实施,积极营造巩卫氛围。要对照责任分解表中列出的爱国卫生组织管理、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宣传、病媒生物预防控制、食品安全等方面内容进行完善自查。在显著位置设立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宣传栏悬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标语口号,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要进一步压实创建工作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实干加巧干,以更有效的方法,更有力的措施,扎扎实实巩固工作成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