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 “提倡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 宣讲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7-14 0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良好风尚,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提高局系统干部职工的道德水平和文明礼仪素养,7月14日下午,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了“提倡文明礼仪 弘扬社会公德”主题宣讲活动,引导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知礼、学礼、行礼,树立开封民政依法行政、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此次活动主要展示了办公室礼仪及职场礼仪。办公室礼仪展示包含了表情仪态、仪态仪表礼仪、见面礼仪、谈话礼仪、迎接迎待礼仪及办公室拜访礼节六个部分。局四级调研员盛振国引用大量丰富精彩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职场社交礼仪、社交礼仪禁忌等诸多礼仪知识,引起参会人员强烈共鸣,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宣讲,帮助局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常见社交活动中的主要礼节、仪表规范和礼貌用语,提升了对礼仪的意义与内涵的认识,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自身言行,提高文明素质,树立良好形象,更好地以民为本、为民解困、为民服务

DSC_9280.JPG

DSC_9281.JPG

DSC_9288.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