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机关党委 2020-07-07 0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一年一度的高考又拉开帷幕。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促进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高考志愿服务良好氛围,发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示范引领作用,7月7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市第二十五中学考点外,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

市民政局志愿者们搭建了爱心助考”志愿服务,为考生和家长们免费发放矿泉水、小扇子、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提供凉棚、板凳供等候在外的家长休息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考生提供温馨、周到的服务,为考生家长创造舒适的陪考环境。身着鲜艳马甲的志愿者们成为了考场外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真情涌动、爱无限。志愿者们在考点外辛勤地忙碌着,他们以自己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任劳任怨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展示了民政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考生家长们和社会的一致好评。在此市民政局也衷心祝愿全广大考生们金榜题名,创造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7071702021.jpg

微信图片_2020070717020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