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小空间,奉献大格局 奋进的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

行政审批科 2020-07-08 0

开封市建筑装饰协会是经开封市民政局核准登记,在开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管下,由开封市从事建筑装饰装修管理、设计、施工、监理、检测、建材、幕墙等企事业单位和个人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是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

1.png

协会宗旨: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团结会员单位,督促会员自律,维护会员单位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行业发展,为会员提供服务,促进市场公开、公平、公正

3.png

理事会设会长1人, 由业之峰法人王军亮担任,执行会长6人,分别由河南省这样装饰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建昌、帝王洁具法人苗卫庆、河南天涵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林、保利管道负责人徐明军、开封城市人家装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杨国荣、河南省美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张镇担任。

4.png

协会根据章程,每年收取固定会费,会费收取坚持取之有度,用之得当,合理负担、权利义务对等原则

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活动,在重大节日开展慰问老人、贫困群众等活动。特别在今年突发的疫情情况下,积极捐款物,疫情好转积极指导会员单位复工复产,发挥行业协会指导作用,为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力量。

2.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