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救助中心组织观看《砥砺初心》

2020-07-03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提出的“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城乡救助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集中观看了纪录片《砥砺初心》。

该片由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中共开封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制作。通过探访革命历史遗迹遗址、走访战争亲历者及其后代,回顾了从开封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到新中国成立期间,中共开封地方组织创建、发展和壮大的过程。讲述了曾斯廷、彭雪枫等一个个救国救民、舍生忘死的英烈故事,反映了开封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

通过观看,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对传承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励大家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2.jpg

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