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吴金印》

福彩中心 2020-07-03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丰富党员教育内容体系,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7月3日下午,市福彩中心组织观看学习河南省委组织部制作推出的党员教育视栏目《党课开讲啦●吴金印》。  

    本次党课主讲人是河南省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吴金印牢记共产党初心使命,扎根农村基层,带群众舍身忘我,治水开洞、修筑大坝水库、营造良田,使荒山野沟变成米粮川,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大家都被他扎根山区,心系农民,甘愿到最贫困、最艰苦的地方工作的精神所鼓舞所感动。

    通过观看这次党课,大家纷纷表示,《党课开讲啦》这档栏目对引导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起到积极推进的作用,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这个日子里,此次党课学习的意义更加特殊,对全体党员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福彩中心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学习这种精神,立足本职将其转化为不懈奋斗的前行动力,努力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