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慈善总会召开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慈善总会 2020-07-03 0

    为了凝聚共识,合力同心共同推动市慈善总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7月1日下午,在市慈善总会会议室召开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会上,市慈善总会秘书长张磊向常务理事会宣读了经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讨论并通过的《开封市慈善总会领导分工》(汴慈总[2020]1号)文件,传达了省慈善总会董颍生副会长莅临市慈善总会调研指导“99公益日”活动讲话精神,介绍了“99公益日”活动具体内容和工作安排。

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市慈善总会会长朱丽萍介绍了总会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今后总会发展目标。

会议提出,将“99公益日”活动作为主要工作来抓,充分发挥慈善组织优势,强化组织领导,精设项目,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慈善总会社会影响力,联合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企业,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使“99公益日”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全民性、公益性,充满正能量慈善网络募捐活动。

会议交流环节,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河南鼎立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显俊,开封市慈善总会常务理事、开封山东商会会长薛萍先后发言,讲述了自己这几年来慈善心路,分享了慈善实践经验,表达了为慈善事业做贡献的强烈愿望。

 丽萍表示,要紧跟全国慈善工作进度,以“99公益日”活动为契机,集中精力做好网络募捐活动,畅通捐赠渠道,打造品牌慈善项目,让困难群众利益最大化。同时对与会者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能够率先垂范,热情投身慈善事业,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及所在行业优势,参与、支持总会慈善项目和活动,争做回报社会的典范。

DSC_4178.JPG

DSC_4181.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