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世纪星幼儿园风采

行政审批科 2020-07-02 0

创办于2005年3月的世纪星幼儿园,是一所省级示范幼儿园。十五年来,在各界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下,2020年幼儿园发展成为拥有五个园所的幼教集团,集英总园、艺术学院园、满天星园、鼎立幼儿园、木舸幼儿园,现有近1800名幼儿,约300名职工。先后被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河南省先进社会组织、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省三八红旗集团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省级饮食卫生A级单位河南省校园文化艺术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11.png

12.png

世纪星幼儿园始终坚持以《3-6岁儿童发展指南》和《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为中心,开展五大领域生活课程和自主性区域学习活动,区域自主化学习活动已成为我园课程改革的核心。转变幼儿学习方式,支持幼儿自主性学习是课程的理念,将精彩的世界搬进活动室,创造出一个没有“围墙”的幼儿园是课程的宗旨,更是世纪星教育的追求。

13.png

幼儿园注重教师综合素质的培养。教师中,本科及大专以上学历教师达到80%,在岗教师全部具有教师资格证。每年,我们都会对教师进行走出去请进来的培训教研活动,鼓励教师参加市级、省级各种培训及比赛,提高教师教学技能。

14.png

严格的精细化管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营养的一级膳食搭配;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以及健全的安全防护体系......现在的世纪星幼儿园收获着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满载着千家长的殷切期望世幼人不念过往,以一颗激昂的心面对未来,面对挑战,为开封市学前教育的发展,不断努力,只争朝夕。

16.png

15.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