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代表队荣获开封市直机关“河南化院杯”庆“七一”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一等奖

康复中心 2020-07-02 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30日上午,开封市直机关“河南化院杯”庆“七一”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举行,中心张玉珍同志作为市民政局代表队成员参赛。

此次竞赛分为小组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绝对是脑洞、手速和勇气的大考验。 比赛现场,各参赛队伍高度重视,必答题环节平稳有序,选手们准备充分、镇定自若;抢答题环节精彩纷呈,选手们眼疾手快、才思敏捷;风险题环节紧张激烈,选手们勇于挑战、从容应答。经过激烈的角逐,开封市民政局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知识竞赛一等奖。

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继续学习党史、党建知识,铭记党的历史,把党史作为营养剂,激发中心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为孤残儿童福利事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532.png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540.png

微信图片_2020070109285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