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代表队荣获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一等奖

机关党委 2020-06-30 0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增进党员干部党史党建知识的学习理解630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的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开封电视台演播厅如期举行。

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张玉珍、华侨公墓管理处郭晴、市社会福利院张驰和开封SOS儿童村于世勋4名党员组成的市民政局代表队参加了决赛,他们凭借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奋勇争先的顽强拼搏精神,经过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激烈角逐,最终从全市 72 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开封市直机关庆“七一”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一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充分反映了市民政局系统党员干对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建等理论知识的学习理解和掌握水平,展示了民政系统学习党史党建知识的成果和较高的综合素养整个知识竞赛体现了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

民政局机关党委号召局系统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理论学习转化为思想上、行动上的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开封民政事业发展绚丽新篇章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1.png

2.png

3.png

4.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