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爱卫办一行莅临市救助管理站检查指导工作

救助站 2020-06-30 0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鼓楼区爱国卫生委员会办公室陈永胜主任、崔巍科长、纪芳科长一行对市救助管理站爱卫会的相关工作内容进行检查指导,站长侯俊强、副站长曹艺馨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3031.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303.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3032.jpg

侯俊强向陈永胜一行介绍了救助管理工作,同时汇报了我站创卫工作开展情况。我站坚持一手抓救助管理工作,一手抓环境卫生,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在工作中不断加强创卫工作制度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完善长效监督机制;深入开展宣传活动,增强广大职工的文明卫生意识,营造爱国卫生良好氛围;科学管理环境卫生,努力打造“园林式”的办公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3034.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0833033.jpg

陈永胜一行在听取汇报后,对我站环境卫生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查看了创卫近三年来的档案材料,对我站的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要继续保持,针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侯俊强表示,要迅速行动起来,把检查组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把我站的创卫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