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开封市福彩中心组织第二季度党课教育

福彩中心 2020-06-29 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活力,6月29日上午市福彩中心召集全体党员干部组织第二季度党课教育。

课上,中心主任杨东茂首先带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以来领导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国梦的探索史、奋斗史、创业史和发展史以及党对国家建设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

杨东茂强调,学习党史、国史有利于我们厘清历史脉络、认清历史真实、听清时代脉动,有利于我们从灵魂深处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作为福彩中心的党员干部要保持“初心”就要心中揣着忠诚,讲政治、有信仰;头上顶着组织,顾大局、识大体;肩上扛着责任,勇担当、重实干;脚下踩着底线,严纪律、守规矩,要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努力做新时代开拓进取的福彩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的党性意识再一次受到洗涤,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共同推动福彩事业更好的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