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督导示范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进度

养老服务科 2020-06-29 0

    6月29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赴示范区实地督导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及金耀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选址建设情况。

831e9913da7f2e8001417d850084be9.jpg

    示范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已完成软硬件设施铺设,正在进行调试和室内装修,养老服务科科长李扬对平台场地功能区划分、适老化改造、运营准备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示范区金耀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点位,实地查看了选址面积、服务覆盖范围,详细了解了中心设计、资金渠道、推进情况等。

364a9e7f3f580eef89f1f50f1ac14c0.jpg

    在督导过程中,李扬指出:一是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全覆盖是今年的民生实事,要在建设运营中,精准对接老年人需求,加快推进,7月份要投入运行。二是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是养老服务补短板、强弱项的重点工作,要坚持高起点设计、高标准谋划,明确时间节点,做好群众工作,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抓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