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迎“七一”送温暖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

华侨公墓 2020-06-29 0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扎实开展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七一系列活动,6月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周霞,副主任蔡庆如、任杞生及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8人在西郊乡驻万胜路社区干部杜静静及社区主任孙茜的陪同下,来到万胜路社区走访慰问了5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周霞都与老党员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同时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鼓励他们继续发挥余热,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及牛奶等慰问物品。一句句发自内心的问候和关切,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党的的事业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慰问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帮助社区擦拭了宣传栏、清理了路边杂草、树叶和烟头等垃圾,为社区居民创造了更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DSCF1702.JPG

DSCF1721.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170810.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