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许县民政局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2020-06-28 0

为进一步推进禁毒教育社会全覆盖,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在2020年“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6月26日上午通许县民政局积极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普及禁毒知识,不断增强全民的拒毒防毒意识。

活动现场,各种各样的禁毒宣传展板、禁毒横幅等,提醒大家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切实提高自身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做到不种毒、不制毒、不贩毒、不吸毒。县民政局结合典型的毒品案例为周围群众认真讲解毒品的危害、禁毒的相关法律法规、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等多方面知识,使群众了解毒品对人类、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提高了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知、识别和预防毒品的能力,在全县形成了同防同治的良好禁毒氛围和共创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


94730e436f78c37603d3b36ded6416a.jpg

7bd5ca5ddfda094f23a0a233695f6f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